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

本 科 招 生

4月6日专升本校考准考证打印指引及考点指引

发布人:本科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8:31 浏览量:1779

       广东省2024年专升本(含普通专升本、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及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考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考将于4月6日在我校白云校区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请校考考生关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与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详细查看“校考考生看过来 | 打印专升本校考准考证啦(附考点指引)”推文。

        一、关于准考证打印

       登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小程序进行操作:微信小程序搜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点击主页面“准考证查询”,输入正确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获取准考证相关信息,请截图保存并自行打印,作为专升本校考准考证。

      二、关于进入考场所需相关材料

      1.参加普通专升本校考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专业理论考核考生:凭省统考准考证(3月30日考试)(打印件)、我校校考准考证(打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三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2.参加综合考查能力测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凭我校校考准考证(打印件)、本人身份证及退出现役证(或退出现役证明/介绍信)(原件)三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3.考生赴考点前准备好考试用具。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透明水杯、透明文具盒(袋、套)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所在教学楼。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

       4.预防天气变化,请考生注意携带雨具。

       5.考生须认真阅读《广东省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守则》并遵照执行。

       其他具体安排请详细阅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务部与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4月3日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