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

本 科 招 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6-06 17:09:45 浏览量:6493

一、报名确认时间:  1月13~14日   08:30~16:45

                                               1月15日     08:30~11:30,14:30~16:30

二、报名确认地点:海珠校区教学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审查材料、拍照等)

                                      海珠校区科学楼一楼财务结算中心(缴费)

三、考生须提交的报名资料:

1.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请按序号提交):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请按序号提交):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②考生所在专科就读期间成绩单(须加盖所在院校教务处或二级学院公章);③体检表(包括所有化验单);④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名册管理部门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⑤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6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现场打印,现场签名,现场交)。

2. 普通高校往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请按序号提交):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用A4纸复印);②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③考生在预报名时,网上报名系统中的“专科学历验证”反馈结果为“不通过”,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时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如反馈结果为“通过”,可不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考生在预报名时没有在线验证,须先现场在线验证专科学历;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⑤体检表(包括所有化验单);⑥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6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现场打印,现场签名,现场交)。

3. 服义务兵役退役的专科考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除上述第1、2点所涉及的有关应/往届的报名资料外,还须提交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还须提供三等功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四、体检要求:

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及教育部《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超标准的函》(教学司函〔2010〕22号)要求执行,新生入学后体检复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6年本科插班生招生专业体检要求:①财务管理、会计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不招单色识别不全者;②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植物保护、水产养殖学、动物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不招色弱色盲;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因用人单位可能对考生身体素质要求,请转氨酶异常的考生慎重报考;④水产养殖学、动物科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这四个专业,因用人单位可能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请肢体残疾、化学试剂过敏的考生慎重报考。

五、考生持报名材料到材料审查处审查报名资格,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后,审查老师在材料上签名。

六、考生持审查后的材料到交款处交报名考试费200元。

七、考生持缴费收据到照相处照相,打印报名确认表,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并交齐所有报名材料。

八、考生如报名确认表资料有误,请及时校对并重新打印报名确认表签名确认和交报名材料。

九、考生报名后要保持手机联系的畅通。请密切注意我校插班生招生网页公布的最新信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