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

本 科 招 生

关于发放我校2019年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2)

发布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15:43:20 浏览量:3406

我校2019广西壮族自治区(13份)、安徽省(25份)、河南省(20份)、云南省(21份)、山西省(37份)、福建省(18份)、江西省(15份)、贵州省(13份)、湖南省(16份)及湖北省(15份)共193份录取通知书今天已寄出。

录取通知书通过EMS快递方式邮寄,通讯地址为广州市内的1~2天到达,通讯地址为广州市外的2~3天到达,通讯地址为广东省外的3~5天到达。请各位新同学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联系。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附件查询您的录取通知书去向(通过考生号进行查询EMS快递单号)也可以直接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点击“快递服务”,选择“高考通知书查询”,通过输入“考生号/邮件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去向。

温馨提示:从2015年起,广东省内录取通知书不再加盖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录取专用章,录取通知书由校长签发(或授权签发)并加盖本校校章后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

我校录取通知书由校(院)长程萍签发并加盖学校章(学校招生办代章)。

衷心祝贺您跨入高等学府的大门,热烈欢迎您到仲园大家庭学习和生活!

 

附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EMS快递单号(安徽省、广西、河南省、云南省、山西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贵州省)